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有一股力量,改變的力量。

有一股力量,改變的力量。



我見我思-馬是語障或心障?

  • 2009-08-18
  • 中國時報
  • 【張景為】
我相信,這次馬總統在八八大水災中所表現的言行,必然會成為典型的政治教材,只不過,這是個絕對負面的教材,足令一向反對他的人批判嘲諷,讓原本支持他的人痛心不解。中外歷史上的戰爭、災難或危機,往往是測試或評價一位領導人的契機,一位適任的領導者或是能解決問題,或是能慰撫、振奮人心;對於他在這次大災難中的判斷與作為,各界已多有議論,而他在原應擅長、令人寄望的政治表述上,更出現了一位民選領袖根本不該出現的連番錯誤。(More ...)

南方朔觀點-八八水災的政治完全風暴撲面而來!

  • 2009-08-18
  • 中國時報
  • 【南方朔】

 「八八水災」至今已整整第十天。盡管各界的建議、批評,甚至抗議聲不斷,但政府依然我行我素,無能照舊,甚至連外國專程送來的救援物資都搬來搬去,不知如何是好。政府的無能失敗,的確到了讓人嘆為觀止的程度。(More ...)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