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世界部落格 - 鄧海珠 - Jose Feliciano & Johnny Cash

城市的味道
by 周芬娜
品味人生
August 05, 2009 07:30 PM

我在<味覺的旅行>一書中所記錄的異國城市,除了短期旅遊驚鴻一瞥的大都市外,也有長期旅居深諳其味的小鄉鎮。除了我對異國美食的評鑒外,還有我在異地飲食生活的所感所思。我原籍台灣屏東,研究所畢業後去美國留學、就業、結婚、定居,至今30年。我住過亞利桑那州、紐約州,目前住在加州的舊金山附近。我喜歡烹飪,也喜歡到處品酒嘗鮮,幾乎將居住地附近的美食一網打盡,因而寫下了<舊金山的米其林餐館>、<在北美吃龍蝦>、<杯酒人生之旅>、<誰解蟹之味>、<教洋人吃中國菜>..等篇章

現代經營領導者的三必要特質
by happyboblin
林富元專欄

老實說,傷感情
by linyaowu
吳玲瑤

Michael Jackson的秘密
by hijewel
鄧海珠幽默按摩
And

APA Top Ten: Asia's Ode to Michael Jackson By Kanara Ty

http://blog.chinatimes.com/lonecrane/archive/2009/07/04/416517.html
I like it:
思慕的人- Jose Feliciano
by hijewel
鄧海珠幽默按摩

Jose Feliciano & Johnny Cash

符合 鄧海珠 關鍵字的商品搜尋結果: [Link]

Time To Say Goodbye Andrea Bocelli and Sarah Brightman.flv

蕭煌奇-你是我的眼
人生一路(jinseiichiro)美空ひばり ♪人生一路 Hibari Misora, Jinsei Ichiro
Mariah Carey - Without You
Carey & Whitney Houston - When You Believe
Carey - I'll be there | Jackson 5 - I'll Be There
鳳飛飛.蔡琴.費玉清_落花情.流水年華
鳳飛飛 35周年演唱會 - 心肝寶貝
伍佰-愛你一萬年
[mv]莫文蔚&伍佰-堅強的理由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