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4, 2009

中時果然殺很大〉一文刊出後,引來各式各樣的回應。

其中有個重要的觀點認為,這次中時之所以敢這樣大動作,是因背後有人撐腰,這個人,也不用多講,大家都知道這幫言論者認為就是李登輝口中「中共再大也沒有我老爸大」的那個中共。中時,是中共的鐵衛軍,負責殺雞儆猴。

我離開中時一年多了,這一年,中時為什麼忽地間變得殺氣那麼重,箇中詳情我確實不了解,但我自己的推測是「中時固有的超強自我意識」加上新經營者的「 不愔行規」形成的結果;換言之,我到現在還不能相信是因中時已在往「為匪張目」的傳聲筒之路前進了。

關於中時── 敬答網友(時事雜感 45 )
-- 彭蕙仙--

No comments: